wish.jpg

 

每個人對於旅行的看法都不一樣,昨天我找了意義,今天要去找自己。明天你會在臉書上看

    到誰分享『此生必去十大秘境』,後天他可能又留戀的停留在新聞『世界終極旅遊目的地』。

但相信一樣的是,持續增加到懷疑自己究竟有多少口袋的口袋名單,大家對於旅行的憧憬。

 我個人不太會在旅行時加入太多自己的想法,會這麼說是因為一直以來,

都是個自詡波希米亞式流浪精神,隨性到冒險精神氾濫,也就是你說走啊我就走的行動派。

所以在旅行前,除了知道重要的交通和行前安全注意事項,該準備的東西,

了解必吃美食還有大概想去的景點,最後再加個必買伴手禮就可以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出發了。

其實我不想知道太多關於別人旅程的細節,就像上網要查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卻被爆了雷,

因為我相信驚喜帶來感情,而那才是珍貴的緣份,

有人也跟我一樣有這種矛盾心情嗎? 

 

wonderlust.jpg

 

如果都安排好哪一天幾點一定要去到哪裡,我覺得那個叫行事曆不是旅行了。

再來就是依照人性,看著排好的行程來不及達成肯定會懊惱不已,

我總是嘗試著不在一天當中安排太多景點,結果發現花在自己認為美好事物上的時間絕對不是浪費,

為了真正感興趣的事物停留也算是種旅行中的深度體驗。

平常趕的時間夠多了,怎麼可以錯過這樣既能追求平靜又能認真放空的真正自由呢?

 

free.jpg

 

很多憧憬都是從看著一張美麗的旅遊照片幻想整個旅程得來的,

突然發現去了那麼多地方後,很少是自己在還沒去之前就充滿幻想的國家,

通常都是朋友/男友想去的地方,或是參加浪漫的海外婚禮!

可能還是缺少幻滅自己想像的勇氣吧,雖然最後得到的快樂好多也更難忘,

但是旅行的樂趣不就在這裡嗎?面對充滿未知的前方勇敢繼續!

bff.jpg

 

對我而言去哪裡不重要,能遇到什麼樣的風景也無所謂,

重要的是身邊的人願意陪你一起去經歷,

然後慢慢享受旅途的一切,不管艱辛美好。

經歷本身是關上家門後應該有的畫面,當你再度打開後會漸漸成為無可替代的回憶,同時也充滿了意義

light.jpg

 

我們在大的世界中相遇,我們都是深愛對方的旅人,我們的每一天都是充滿冒險的旅程。

帶著你給我的溫暖一起輕裝前行,就算留白也是片天地,不設終點的旅行總是會得以延續。

浪漫流浪印記,我們的facy world未完待續..... ☽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i Ju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